VitaminZzz

📌复健中

我们的开始 01

室内空调温度开得很低。


南多愿坐在床边,拢了拢半湿的头发,在肩膀放松的同时,丝绸质地的睡衣自然而然地从右肩滑落,露出半边散发着淡淡沐浴露香气的雪白肌肤。


“滴滴”


耳机里响起游戏开始的提示音。李LUDA的心跳漏了一拍,赶忙转过头,收回那道微不可查的、带着荒唐想法的目光。紧绷的喉部不自觉地做出了一个吞咽的动作,老实说,她觉得现在的自己多少带有一点变态的倾向——仅针对南多愿。


“多荣要订炸鸡,你吃吗?”


“LUDA?”


直到那股熟悉的气味出现在脸侧,李LUDA才意识到刚才自己错过了些什么。


“多荣要订炸鸡。”南多愿歪着头,轻轻挪开了她右耳边的耳机。


“哦哦……炸鸡……”李LUDA对上睡衣美人的目光,喉咙四周的肌肉顿时又紧绷了起来。


“看来是饿了。”


睡衣美人的目光向下瞟了一眼,李LUDA知道她看见了。


“不是,我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南多愿举起手机在她眼前晃了晃,聊天窗口内不断弹出的信息表明任多荣非常迫切地想要得到答案。


“酱料炸鸡,谢谢。”


李LUDA认真地点了点头,成功在脸颊发热之前迅速结束了这场滑稽的对话,也顺理成章地避开了南多愿追问的目光。


“一份酱料炸鸡。啊,多荣呀,别忘了冰美式,两杯。”


“什么?好,知道了,等会就去。”


耳机戴回原位,却还是刻意留了一道缝隙。她听着南多愿给多荣发了好几条语音,然而一心二用的后果就是她又在关键时刻死了一次,某位队友已经开始在公屏抱怨起来了。


“哎西……”


无辜的鼠标被重重地拍在桌子上。


“我认识的李LUDA可不会在游戏的时候分心。”


手指在潮湿的发尾上绕来绕去,明明眼睛盯着手机,那句话捎带的俏皮尾音却意有所指。南多愿笑了两声,接着又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不说话了。


“我是被动分心。”李LUDA撇撇嘴,不回头也知道这会儿嘲笑她的人的苹果肌耸得有多高。


“对不起~”


“好吧,原谅你了。”


南多愿的调皮总是适可而止,李LUDA每次也都十分配合她。


“多荣不是找你?”李LUDA忽然想起刚才的语音消息。


“嗯。”


“现在不去吗?”


“啊……刚洗完澡,整个人都晕乎乎的。”


要说缺氧,不至于洗完澡后十几分钟了还是这样。李LUDA看了眼空调温度,不禁为自己的疏忽感到懊恼。


“先去把头发吹干吧。”


调高空调温度后,李LUDA去浴室里拿了条干毛巾。南多愿说了声谢谢,正要伸手去接,却被躲了过去,接着就是突如其来的李氏干发服务。


“呀......”


“竟然对姐姐说‘呀’?”


“不是......”


两只雪白修长的手一直在试图抢过毛巾,但李LUDA是绝不会给它们这个机会的。一番斗嘴之后,南多愿终是选择了退让,老老实实地接受着室友的强制性服务。


微湿的头发透出一股玫瑰味,李LUDA每揉擦一次,丝丝缕缕的香气就会钻进她的鼻腔里,这样有规律的交互使得她的心情渐渐平和了下来,而南多愿在这样轻柔舒缓的按摩中也渐渐闭上了双眼,享受着难得的放松时刻。


“LUDA呀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谢谢你。”


“为什么突然煽情?”


氛围破坏者名不虚传。虽然嘴上这样说着,语气听上去也是带着刺的,但李LUDA心里却一点也不是这样想的。


从她认识南多愿开始,她就已经习惯了室友真心实意的“客气”。说实话,礼貌是好事,但这种情况在某些变质的感情下并不是她所想看到的。她更希望南多愿能将她和其他人区别开来,或者说,在她们独处的时候能更加肆无忌惮一些。


朋友之间的桎梏,她已经受够了。


李LUDA从思考的世界中抽离出来,突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。


“南多愿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南多愿转过头,疑惑地注视着她。李LUDA咬了咬嘴唇,呼吸声不自觉地加重了。某些犹豫的念头,在这一瞬间,全都不可抑制地爆发了。


一个莽撞的吻落在唇上。


南多愿愣住了。看着她这幅样子,李LUDA回过神来,下意识想解释一番,然而屋外却传来了任多荣那急切的呼喊声。


“多愿姐姐——”


“来了!”


安抚完门外的妹妹,南多愿还想再针对刚才发生的事情说些什么,但这时李LUDA已经坐回在电脑桌前了。


小小的、缩成一团的背影很清楚现在正有一道来自床边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。李LUDA漫无目的地滑动着鼠标,随便点开了一个游戏。


“晚上再说。”


发烫的右脸颊上传来柔软的触感,身边的人影伴着简短的声音一闪而过。待到房间门打开又关上之后,李LUDA看向了屏幕突然亮起的手机。


一条新的kkt信息,内容是一个颇为熟悉的地址。


发件人……南多愿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